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城管结合创卫整治小区脏乱差

滁州网讯(通讯员温仕兵 记者李邦军)日前,琅琊区城管执法局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先后联合紫西和胜利2个社区工作人员与保障队伍,依法对紫薇西区和西大街脏乱差现象开展整治,现场拆除破损广告店招、条幅40余处,清理乱拉绳线、砖石和沙发等杂物1卡车,取缔流动卖菜、占道和出店经营行为30起,较好营造了创建氛围。

当天下午,该局通过日常巡查和社区反映,先后对上述2个社区的生活小区及背街小巷依法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查纠整改各类市容、环卫方面的脏乱差现象,并对前段时间“创卫”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同步进行整改。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执法整治行动,目前,上述地域市容和环卫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