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古沛镇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滁州网讯(通讯员吴 雨 记者施 璇)日前,明光市古沛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对准基层黑恶势力,扫黑到底、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该镇充分利用应急广播、高炮标语、墙体宣传,在重点位置、关键路段,全方位打造宣传阵势,营造浓厚氛围。镇扫黑办在前期工作中强抓干部素质提高,安排司法所、派出所的专业人士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专题宣讲7场、集中夜学会3场,实现对全镇村干部培训教育的全覆盖。镇扫黑办与文化站联手,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送戏下乡结合起来,精心安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送入各村。目前,举办了六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送戏下乡活动,做到村级全覆盖。通过前期不断摸索,已收集线索27条,其中有效线索8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