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向模范致敬 向榜样学习

滁州网讯 近日,滁城北湖公交换乘中心K1路公交终点站,市公交公司K1路路长林茜茜,向紫薇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义务宣传。

林茜茜带领同学们在公交场站参观了新能源纯电动车辆,简单讲解车辆构造、公交驾驶员工作流程和行车注意事项等,还讲述了自己工作中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开文明车等小故事。同学们争先恐后发言提问,林茜茜希望大家做一名热心公益、热情待人、热爱工作的人,长大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

据了解,林茜茜近年先后获得“安徽省交通运输行业劳动模范”“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带队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孩子们增强了向模范致敬、向榜样学习的意识。

(唐 林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