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公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全椒县公安局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键年的任务部署,集全警之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向涉黑涉恶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取得显著效果。

全椒县公安局把扫黑除恶工作列为当前中心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形成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具体举措分步实施。进一步完善公检法三家有效协调沟通机制,主动对接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畅通信息渠道。各派出所围绕各镇党委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挑重担、打头阵。

该局抽调精干警力充实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各单位无条件服从抽调,全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梳理线索,一条线索一个专班,确保件件有落实。分别成立案件审核、破网打伞、打财断血等专门工作组。对重点线索进行深度经营,已办理赌博刑事案件1起、行政案件9起,刑事拘留2人、行政处罚36人,收缴赌资9万余元;办理聚众斗殴案件1起,刑事拘留3人;抓获涉嫌“套路贷”、非法拘禁犯罪嫌疑人1人。

全椒警方强化内部宣传教育,编印扫黑除恶学习手册,全体民警人手一册,坚定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强化对外宣传发动,短信推送宣传信息,印制张贴宣传材料,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战果通过各类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充分展示专项斗争成果,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