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铁腕扫黑除恶 掀起强大攻势

滁州网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滁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紧密结合辖区内治安形势,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

该分局多次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对照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线索摸排开展工作。成立扫黑除恶专业队,成员由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明确各单位、各警种的职责任务,定期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对重点案件组织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通过多种媒体广泛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内容及举报方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LED屏滚动播放等多种方式,结合我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进六必”上门进行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