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整治经营乱象助力文明创建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自今年4月份以来,我市对城区范围内的“三种经营”和流动摊点开展整治行动,努力实现市容环境整洁,经营规范有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骑路经营等乱象,坚持占道经营“零容忍”,门面一律店内经营,以门沿为界,流动摊点、出店经营、店外加工一律取缔。整治按照“白天晚上一个样、道路街巷一个样、检查平时一个样”的总体目标,坚持属地管理、行业主管、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原则,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突出“两薄时段”,提升整治标准。截至目前,各区城管结合城市网格化管理,每周开展2次以上集中联合整治,对违规商户物品进行暂扣,同时联合社会化服务人员加强对午间、晚间薄弱时段管控。共累计规范出店(占道)经营5300余起,取缔流动摊点2500多处,并对2户反复提醒拒不整改商户通过法律程序进行处罚。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巩固整治成效,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加大巡查。市城管办将组织各区对整治成果进行检查,对未按照要求整治达标的区、街道(中心)进行限时督办整改,通过整治,建立长效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