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区启动城区中小学新生登记工作

监护人及子女户籍材料、住房证明、水电气缴费凭证都要准备好

滁州网讯 2019年南谯区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家有学龄期孩子的家长们要注意了,请提前做好准备,分次分批按时到各校招生办接受核查和预登记。另悉,今年南谯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学区划分未有变化,依旧延续去年划分方案。

据介绍,南谯区城区各小学已于本月11日-12日,对学区内年龄、户籍和房产条件符合规定的一年级适龄人口开展核查和预登记工作。监护人有产权房的一年级适龄随迁子女核查预登记工作,将于本月18日-19日进行。届时,监护人需提供自身及子女户籍材料、住房证明(房地产权证或购房合同)、水电费或气费等缴费凭证,交达材料最后期限为6月30日。随迁子女入学安置工作,将于6月30日学区内适龄人口报名安置结束后统筹进行。

5月8日起,南谯区城区各小学已陆续开展六年级毕业生信息摸底登记初查工作。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监护人需向所在学校提供自身及子女户籍材料、住房证明(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或租房合同及租住房地产权证等)原件、水电费或气费等缴费凭证,涉及拆迁的,需提供拆迁安置相关证明材料。6月10日开始,南谯区城区各初中将再次对到校的六年级毕业生信息进行复核,监护人需再次向各初中提供上述材料信息。

(记者郭 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