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财政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巡视整改

滁州网讯(通讯员杨国泉 记者吕静远)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后,市财政局党组立即行动,主动作为,通过学习精神、研究举措、专题部署、深入调研、及时调度等一系列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目前,各项整改工作举措均按计划有序推进和落实。

深学细研定举措。成立了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巡视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工作。针对牵头整改的5个问题和配合整改的10个问题,局党组专题研究制定了巡视整改计划,建立了周报送和月报告制度。部署调研强推进。明确整改工作任务、传导整改工作责任,强调整改工作要求,确保了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制定了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调研方案。上下联动促落实。市财政局定期向省财政厅和市委巡视整改办公室请示报告工作,及时掌握最新动态,第一时间将巡视整改工作最新要求通报到市直相关配合单位和县(市)财政局。会同市扶贫开发局强化巡视整改工作调度,督促市直相关配合单位和县(市)财政、扶贫部门严格按照整改计划,落实好巡视整改配合责任。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