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开展学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

滁州网讯(通讯员章兴友 倪世良 记者李文刚)今年以来,全椒县市场监管局为有效推进学校食堂“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工程建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堂升级改造工作,提升学校食堂规范化建设水平,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该局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明厨亮灶建设指导意见》,为学校提供食堂布局平面参考图,并现场勘察根据实际对食堂基础设施设置和流程布局提出合理化建议,细化升级改造方案。同时,要求食堂管理人员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截至目前,该县51所学校食堂已全部完成升级改造。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