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报假警谎称杀死丈夫芜湖一女子被行政拘留十日

“我杀死人了,你们快来!”5月13日晚18时许,芜湖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电话里传来了一名女子急促的声音。闻知是杀人警情,110接线员立即通知弋江派出所民警赶往事发地小区进行处置。可民警赶至现场却发现,黄某的丈夫正安然无恙地坐在客厅里,对面站着一脸怒气的黄某,现场既无打斗痕迹、又无血迹。

原来,黄某的丈夫几年前患上尿毒症,丧失工作能力,两个月前又因赌博输了一万元,黄某为此与其发生争吵。不久前,黄某的婆婆过来同住,婆媳之间因家庭琐事时常闹矛盾。当日,黄某与婆婆又因琐事发生争执和拉扯。丈夫一怒之下扇了黄某一巴掌,怒火中烧的黄某冲进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吓唬丈夫,后被邻居劝下。因见婆婆打电话向亲戚告状,黄某气愤之下拨打110,谎称杀了人。

民警将黄某带至派出所,对其谎报警情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审讯中,黄某交代,因感觉被丈夫母子二人欺负,自己势单力薄,遂故意拿出菜刀吓唬对方,见对方竟丝毫没有示弱表现,为泄愤才报警谎称将丈夫杀死了。想着警察来了,丈夫总会害怕和在意自己了。5月14日,芜湖市弋江警方对黄某恶意报假警,浪费警用资源的行为依法做出行政拘留十日处罚。(薛文娟 记者 孙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