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为提高全民营养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饮食理念,5月13日上午,由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在人民广场正式启动,丰富的饮食知识、贴心的健康指导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了解。

据了解,今年的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同时贴合学生营养日进行规模宣传。来自滁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滁州市中西结合医院、琅琊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南谯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们共同参与承办。

民以食为天,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的饮食观念已逐步向“吃得好”“吃得营养”“吃得健康”转变。“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就是为了传播健康的饮食文化,让更多的百姓受益。”市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通过全社会、多渠道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健康梦”。            (吴 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