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二院开展 “世界手卫生日”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为迎接第十一个“世界手卫生日”,普及手卫生知识,营造良好的手卫生文化氛围,近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发起了“所有人的清洁护理——就在你的手中”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期间,医院在院内人流密集处安置手卫生宣教展板、门型展架、宣传海报等;设置咨询台,向医护人员及公众分发手卫生宣传彩页,并提供手卫生相关知识咨询及指导;利用门诊大厅LED电子屏及院内宣传电视滚动播放手卫生知识及手卫生摄影作品等。通过多种形式,对手卫生知识进行了广泛而生动的宣传。

活动普及门诊、各病区,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手卫生知识培训,熟练掌握七步洗手法,对后勤保洁人员也进行了一对一的培训和指导。

本次活动吸引了医疗、护理、行政、后勤等各级各类工作人员踊跃参与,气氛热烈。通过宣传倡议,大家对手卫生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好地执行手卫生,积极参与院内感染管理防控工作。(苏靖涵 图/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