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城开出首张不文明养犬罚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何晓帆 记者王太新)近日,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滁城丰乐北路巡查时,发现一商户门前有散养犬只,且犬只粪便未及时清理。根据《滁城限制养犬管理规定》及《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即对当事人夏某作出了罚款50元的处罚决定,同时对夏某进行文明养犬知识宣传,并签订了《文明养犬承诺书》。据了解,这是滁城开出的首张不文明养犬罚单。

据市城管执法局文明养犬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我市已将遛犬不牵绳、养犬不登记等不文明养犬行为的具体罚则列入《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代拟稿)》,准备以立法手段明确这些不文明养犬行为的处罚手段。今后,这些不文明养犬行为或将面临罚款、暂扣或没收犬只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