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全椒县城区交通设施变更的公告

为贯彻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核心思想,进一步优化交通安全出行环境,提高出行效率,全椒县城区如下交通设施作了调整:

1、原椒陵大道与南岳东路交口西侧、椒陵大道与南四路交口北侧已关闭;原襄河大道与泓景路交口东西两侧已关闭,改为右进右出方式通行,交口交通信号灯将拆除,保留部分交口监控和人行斑马线,增加机动车礼让行人管控措施。

违法处罚类型为:逆行、违法停车、不礼让行人。

2、为缓解城内道路出行压力对襟襄北路车道作了优化,现在襟襄北路与古城路交口东西向设置为三进两出五车道,交口标线将更改,老标线已擦除干净。

违法处罚类型为:违反导向、逆行、违反交通信号指示、违法停车。

3、为充分保障斑马线上行人安全,儒林路与万福路交口由北向西右转和襟襄南路与景盛路交口由东向北右转红灯亮时禁止通行。

违法处罚类型为:违反交通信号指示。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经以上交口时注意辨别交通信号和车道,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文明安全驾驶。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凡此类公告期限为一周。

全椒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9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