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二手小车过户,请到新“服务站”

位于会峰路与紫薇路交口会峰桥下;外地车转入和进口车业务,仍在市车管所

1

车主在办理小型车辆转移登记业务。 记者计成军 摄

滁州网讯 昨天,滁城会峰桥二手车市场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即日起,除了外地车转入和进口车辆过户外,滁城二手小车过户业务,必须到该服务站才能办理,广大车主千万别跑错地方啦。

记者了解到,滁城会峰桥二手车市场登记服务站的具体地址,位于会峰路与紫薇路交叉口东南侧的会峰大桥下。昨天上午8:30,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新服务站已经正式启用,已有车主赶到现场咨询、办理车辆过户业务。查验岗、档案岗、登记审核岗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据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滁城二手车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峰桥下二手车市场已经建设完成,目前已能够满足二手车交易。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等法律法规及市政府会议纪要要求,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会峰桥二手车市场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二手车转移业务,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5月16日,该服务站正式启用,开始办理国产小型载客汽车的转移登记业务,即车主常说的“车辆过户”业务。与此同时,市车管所停止办理国产小型载客汽车转移登记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外地车辆转入和进口车辆转移登记业务,仍在市车管所办理;该服务站暂不能现场制作牌照,车主应到市车管所领取,可在服务站申领一副有效期一日的临时牌照暂用。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