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5月17日)

来电人:咨询一下滁城电瓶车上牌照事宜,比如在什么地方上牌,需要多少费用?

市交警支队:滁城电瓶车办理地点为清流路288号,费用12元,可与服务站进行咨询,电话3049400。

来电人:定远路康乐花园小区前有一棵约十几米高的大树倒在小区门口,堵住小区大门,无法通行。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经调查核实,该路段正在进行树木移植更换,更换完成就会拉走。

来电人:近日下午,自己将私家车停放在金光大道苏果超市停车场内十几分钟,当时并未购物,工作人员就要求缴纳停车费,认为不合理。

市发改委:据《关于明确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滁发改价[2015]385号,非政府投资停车场实行市场调节价,由经营者自主定价。(记者汤 珏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