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20日起滁州市实现新车缴税上牌“一站式”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记者从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获悉,5月20日起,该市税务局筹备车辆购置税窗口整体搬迁至滁州市公安局车辆车管所办公,实现新车缴税上牌“一站式”。

据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鲁凯介绍,以前群众买新车上牌要先到税务部门缴纳车辆购置税,拿到完税凭证后再到车管所进行上牌登记,两地跑花费新车纳税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2019年3月初,滁州市开展集中整治“冷硬横推”创优政务服务环境专项行动,为购买车辆的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完成搬迁后购车的纳税人可直接在车管所办理所有新车缴税、车辆登记注册等手续,从源头上解决办事群众往返跑现象,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黄元明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叶素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