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第二届智能家电节·新品发布暨签约仪式举行

本网讯 5月16日,“滁州家电 智享京彩”滁州第二届智能家电节·新品发布暨签约仪式在滁举行。本次活动聚集了博西家电、康佳同创、扬子空调、KKTV电视、金帅、富达、欧品电器、万爱电器等众多滁州家电企业参与,现场10款智能新品的发布及滁州智能家电体验馆为到场嘉宾带来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

本次大会上,滁州家电品牌汇集一堂,博西家电、康佳同创、扬子空调、KKTV电视四家家电企业与京东家电签署总额60亿的年度战略订单,金帅集团、欧品电器电商总部正式签约落户滁州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与此同时,现场还发布了“京东云智能家居大数据平台”和“产业创新云平台”,未来京东云将持续为滁州家电产业智能化升级提供技术和资源支持。(陈龙)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