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4月份CPI同比上涨3.3%

滁州网讯 记者从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4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3.3%,与上月持平,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4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1%,比全省平均水平高0.1个百分点。

4月份,CPI同比上涨3.3%,构成CPI八类商品及服务价格中的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7.3%,影响CPI上涨约2.19个百分点。分品种看,鲜瓜果、猪肉、鲜菜、快餐、牛肉、茶叶、虾蟹、食用植物油价格上涨,价格下降的有大米、鸡。CPI环比上涨0.1%,构成CPI八类商品及服务价格中的食品烟酒价格下降0.1%,影响CPI下降约0.04个百分点。

(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