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马成超:身残志坚,诚信立业

滁州网讯 他叫马成超,今年25岁,是天长市金集镇人。因为出生时难产缺氧而患上脑瘫后遗症,但他始终乐观向上,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毕业后,他拼搏进取,成功创办电商企业。日前,他被评为我市3月份诚实守信类“滁州好人”。

马成超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因为身体的缺陷,马成超经受了种种委屈,但他乐观向上,一直努力拼搏,成功考上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成为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学生并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在家人的鼓励下,在天长市残联的支持下,马成超选择了创业,利用自己的所学和特长开起了网店,销售天长自产的充电器。

创业的过程不是一帆风顺的。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马成超不会去花钱经营好评,在销售货品时遇到客户需要咨询的,他都会用手机拍给客户看。同时,他坚持做到按时发货,做好售后服务。就这样,凭着自己诚实守信、用心经营的态度,他的网店得到了众多网购客户的认可,很多客户都和他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