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居全省第一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8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出炉

我市居全省第一创历史最好成绩

滁州网讯(通讯员杨春龙 记者施 璇)近日,省政府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我市综合得分排名全省第一,创历史最好成绩,较2017年上升2个位次,连续5年被省政府通报表扬。其中,稳增长贡献单项考核结果中,我市排名全省第三,同样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2018年,省政府共确定了经济发展、民生福祉、防范风险、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平安建设、工作评价7个方面73项考核指标和6项“一票否决”指标。从静态排位来看,122个小项计分制指标中,居全省第1位的有38项,占31.1%。总量指标上,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外贸进出口、外商直接投资居全省前5位;动态指标上,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服务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7项指标居全省第一方阵。

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省政府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总量指标上,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外贸进出口居全省前列;动态指标上,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居全省第一方阵,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形势好、态势好、趋势好”良好局面,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