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调研丰乐大道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

朱诚在调研丰乐大道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强日常监管 持续落实责任 以长效机制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5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诚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滁城丰乐大道(清流路至明光路)包保路段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创城工作是一个长期性、动态性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监管,持续落实责任,坚持抓反复、反复抓,以长效机制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朱诚先后来到凤凰路与丰乐大道交叉口征迁地块、中国银行北侧停车场、王桥三巷停车场、天一小市场南侧小区小广场、丰乐菜场、城南小学前广场等处,对照前期调研发现问题,认真查看整改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环卫水平、维护经营秩序、加强工地管理、规范车辆停放、打造文明公厕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中国银行北侧停车场和王桥三巷停车场经过前期改造整治,目前环境较为整洁有序,但也存在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不能及时清理等问题,朱诚当即要求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巩固创建成果。

丰乐菜场当前正处于改造提升阶段,存在各相关主管部门之间沟通不畅以及环境卫生脏乱、占道经营严重等问题,朱诚现场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监督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菜场改造提升,同时要注意加强对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让老百姓有一个文明卫生的生活、购物环境。

在沿路调研中,对部分店铺门前存在员工乱停放电瓶车现象,朱诚走进店内对店员进行教育劝导,要求店铺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他真切地说,每位市民都是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和受惠者,希望大家一同参与创建,共同营造良好环境,共建共享创建成果。

朱诚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城要求全力补短板找不足,明确工作重点,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将突击性工作日常化、专项整治工作经常化,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合力推动创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调研结束后,朱诚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在丰乐大道与琅琊路交叉口处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