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珠龙派出所宣传扫黑除恶

滁州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南谯分局珠龙派出所民警到辖区行业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辖区皖东狩猎场等场所,民警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措施、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和举报方式、奖励措施等内容进行宣传。

民警与场所负责人及其从业人员就“扫黑除恶”中的“黑”与“恶”指的是什么进行交流,告知大家哪些情形属于黑恶违法犯罪行为范畴,告知从业人员在平时经营过程中遭遇各类不法侵害,如何拿起法律武器保障自己。

(时义合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