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公安开展扫黑除恶业务培训

滁州网讯(吴 锐 蒋 涛 记者包增光)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扫黑除恶办案民警执法思想,提高执法效能,精准打击黑恶犯罪,近日,定远县公安局牵头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业务专题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授课人为该局多名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专职法制员及公职律师。他们结合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实际,带领参训民警集中学习解读了“两院两部”(最高检、最高法、公安部、司法部)最新发布的《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等4个《意见》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涉及相关法律适用等内容。参与黑恶案件侦办的民警纷纷表示,能在实践过程中及时充电,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