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用质量更优信誉更好擦亮企业品牌

滁州网讯 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我省知名大型综合性建筑集团企业。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龙头、以质量为根本、以人才为核心,不断加强企业管理,着重提高自身素质,秉承“死磕品质的工匠精神”,受到了建设单位、建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该公司坚持质量至上、服务至上,先后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2018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被中国建筑企业协会评为“质量安全管理双优施工企业”;连续12年被评为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被安徽省建筑业协会评为“优秀建筑业企业”、被江苏省施工企业管理委员会评为“重质量守信用文明施工单位”等。

“吃水不忘挖井人、树高千尺不忘根”,金鹏建设集团从创业至今,时刻感念乡梓,努力回报社会。在担当企业的经济责任同时,更以谦卑的姿态履行着一个“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社会责任,心系民生幸福,关注公益事业。2011年,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成立,金鹏建设集团作为协会创始单位、会长单位,积极谋划协会工作,大力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2012年,金鹏爱心基金成立,累计募款近千万元。抗震救灾、捐资助学、修桥铺路、慰问鳏寡、关爱儿童、春蕾计划等,每一次捐赠与善举,都书写了金鹏人对社会的无疆大爱。

金鹏建设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弘扬创新精神、深植企业文化,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不断以更优的质量、更好的信誉为社会大众服务。  (记者 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