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直两区初二生物实操考试月底进行

滁州网讯 5月22日上午,市教体局在滁州中学召开2019年市直两区初二生物实验操作技能考试考务培训会。一百多名考务工作人员和考场监考、考核评分老师到会参加培训。

今年安徽省首次举行初二生物实验操作技能考试,考试分值为10分,计入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生物学考试总成绩。市直及两区的考试时间安排为5月27日至31日上午,共计四天半,届时来自市直及两区的初二学生将陆续走进考场参加操作考试。实验操作技能考试备选实验共有四个,考生在考试中随机抽取一个实验。

(记者郭 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