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南门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深化户外广告管理,5月份以来,琅琊区南门公共服务中心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强力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拆除活动。

前期,执法人员开展详细摸底调查,同时通过发放明白纸、上门讲解法规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引导业主限期自行拆除违规广告设施,对拒不拆除的,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截止目前,共拆除非法广告20余快,破损广告15块。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违规户外广告查处力度,同时按照我市户外广告规划标准,不断提升户外广告设置档次和标准,让户外广告提升城市“颜值”。

(孙 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