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包裹迟迟收不到,快递变“慢递”

事发滁城圆通快递,市邮管局:积极协调并处理大部分积压包裹

“手机上显示快递包裹早已到达滁州,这都4天了,怎么还没有送到?”市民贾女士从网上购买了一套文具,负责投递的是圆通快递,以往两天就能收到的快递,这次“跑”了整整四天都没有影子。快递为何变“慢递”,记者从滁州圆通快递公司了解到,由于部分快递员停工导致这次包裹投递延时情况的发生。

21日,本刊接到市民贾女士反映,她以前在网上购物基本是隔日达,这次足足等了4天还不见包裹踪影,“信息显示包裹已经到了滁州,就是没人送达。身边还有其他朋友也遇到这样的问题,承运的快递公司都是圆通快递。”当天下午,记者以查询快递为由拨通了滁州圆通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买家可以选择自行到圆通位于上海路上的分拣场地取件,也可以等待快递员送件上门,但具体送达时间不能保证。

21日下午,记者以取包裹为由来到圆通快递在上海路上的分拣场地。在客服中心出示了运单号后,一名工作人员带着记者来到场地内,在四散堆放的包裹堆中寻找包裹。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现快递员停工的情况大概有一个多星期了。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受这次停工影响,不少买家的包裹投递都延时了,一些冷鲜产品在送达前发生了变质。

快递员为何要停工?记者采访到一位停工的快递员,对方不愿明确答复,只是让记者询问公司方面。记者辗转联系上滁州圆通快递公司的一位丁姓负责人,对方在电话中表示,近期公司对相关资源进行整合,一些快递员担心公司可能会对部分岗位人员进行裁员,加上场地搬迁等原因引发了这次快递员停工。最后这名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快让公司运转回正轨,不影响顾客包裹的收发,他们也正在加快招募快递员。

市邮政管理局一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市邮管局对此事高度重视,事情发生后就积极协调多家快递公司帮助其进行投递,已经把积压在分拣场地的大部分包裹投递出去。下一步,市邮管局继续和双方保持沟通,以确保滁城快递市场的稳定运转,把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郭 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