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5月23日)

来电人:自己2017年8月至10月在滁城裕坤丽晶城工地做楼面发泡混凝土,承建方是合肥营造建筑有限公司,其老板拖欠班组18000元工资未支付,请处理。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约谈来电人了解情况,来电人与承包老板及项目部存在结算纠纷,已约定近期当面核对支付纠纷。

来电人:我是南谯区黄泥岗镇万郢村的居民,万郢村街道2018年时进行污水管道改造,但靠近万郢新农村处的污水窨井未安装窨井盖,存在安全隐患,若天气炎热,会导致周围气味难闻,请核实处理。

黄泥岗镇政府:经调查核实,该处实为黄泥社区范围,已安排安装井盖,目前已排除安全隐患。

来电人:我是天长市铜城镇乔田社区乔田新村的村民,2016年2月份时村里下发通知,要求村民必须每年缴纳50元/人的意外保险,现咨询是否有此项规定。

铜城镇政府:经调查核实,该50元保险为农村医疗保险的补充,目前来电人已知情,并同意缴纳。

来电人:凤阳县长安街中都华府小区的楼盘被查封抵押,但开发商仍在对外出售,认为不合理。

凤阳县政府:经调查核实,县国土房产部门已责令开发企业及时纠正,对查封抵押的房屋一律停止对外销售。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