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凤阳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适应我院发展需要,经上级部门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药学、康复专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1、药师2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专业,药士职称,年龄35周岁以下,定岗在临淮关分院。

2、康复技师2名;要求为男性,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康复技士职称,35周岁以下。

3、其他条件:应聘人员应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综合素质好;能服从医院的工作安排;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5日-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地点:凤阳县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科(209室)。咨询电话:0550-6711707,15385043236。

2、报名时需提供本人学历、资格证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人员填写《凤阳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提交近期两寸免冠照片3张。

4、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2:1,不足开考比例的,取消或者核减岗位招聘计划数。

5、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6、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要求等有关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7、报名人员经审查合格后于2019年5月31日到凤阳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领取准考证。

8、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要求等有关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凤阳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二)笔试

1、药学为药学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2、康复师笔试内容为康复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3、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1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技能操作考核

1、药师和康复师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照2:1的比例确定参加实践技能操作考核的人员。

考官组由3-5名人员组成,成绩为考官数的平均得分,成绩当场向应聘人员宣布。实践技能操作成绩总分为100分,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2、技能操作考核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总成绩为笔试成绩(占60%),技能操作成绩(占40%)合成成绩,按合成成绩排序录取。成绩在技能操作考核结束后3日内在凤阳县政府网站、凤阳县人民医院网站等媒体上统一公布。

四、体检

按照考生总成绩1:1比例入围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本岗位相关要求进行,体检合格方可录用。体检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中,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高低进行递补,递补一次。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凤阳县政府网、凤阳县人民医院网站等媒体上公示一周,同时公布监督电话。对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六、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全日制用工性质,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两部分组成,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合格后,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

监督电话

本次招聘在县卫健委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县人民医院监察室:0550-6713002

县卫健委监察室:  0550-6720200

 

 

凤阳县人民医院

2019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