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车辆没油停在路口 巡逻特警暖心救助

微信图片_20190523164848

 

近日,市民凌女士向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几天前特警队员的暖心救助。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正是晚高峰时段,滁州特警支队二大队巡逻民警正常穿行清流高架桥,赴驻点区域进行武装巡逻,在行驶至下桥口附近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右转车道上,也没放置警示标志牌,而他后方已经排起了长队,民警便下车询问情况。

还没等民警上前询问,司机向警车快速走来,嘴里念叨着车子没油了,经询问得知,司机从外地刚回滁州,本想就近加油,又遇上下班高峰期,结果一个“马大哈”,车子直接停在路口“罢了工”。

眼见车辆无法移动,为避免发生交通拥堵,民警安排人员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联系最近的加油站,十几分钟后,经过身份核实,民警配合油站工作人员顺利给车主加注了燃油,看到车辆重新启动,司机激动不已,连声向民警道谢。

民警提醒在此也广大市民:开车出行,一定要提前检查车辆,发现故障及时处置,确保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