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省高职院校向社会人员扩招

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大招生工作的通知,在今年高考前启动单列高职招生计划。

此次扩招对象包括,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皖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村”两委“干部、新型职业农民,未参加今年高考报名或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的高中阶段应届毕业生等群体均可报名参加考试。也鼓励企业支持员工组团带薪就读。考生原则上报考户籍或工作所在地的招生院校。

报名安排在今年高考前启动。招生院校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先在网上报名,到所报考高职院校进行现场确认。招生院校确定考生网上填报、缴费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工作的时间、地点等事项。今年10月将面向2019年退役士兵再增加一次补报名。社招学生入学后原则上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学习。

省教育厅要求,省内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特别是省级以上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和省技能高水平型大学,必须努力挖掘潜力,积极参与扩招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