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缪学刚带领省调研组来滁调研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5月21日至2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带领省调研组就“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议题前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副市长姚志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滁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中新苏滁高新区部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先后召开市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会和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我市在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进行交流。

座谈时,缪学刚充分肯定滁州近年来在融入长三角、实现一体化发展方面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滁州市要利用紧邻长三角核心区的优势,积极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想方设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大经济总量,尽快缩短与长三角地区差距。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