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扫黑除恶政策宣讲深入人心

滁州网讯(通讯员刘 谢 记者张开兴)今年以来,定远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宣传工作,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

召开专题宣讲会议。由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或政法干部向全体干部进行政策宣讲。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各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让广大干部学习政策入脑入心。开展街头专项宣传活动。在商场、集市等人员密集处发放宣传资料,采取专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进行宣传。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各乡镇通过进村入户开展张贴“一封信”,以及召开群众座谈会的方式,向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组织开展文艺汇演宣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和典型案例编排成“三句半”、小品等,通过浅显易懂的语句向群众开展宣传。开展平台宣传。在主要路段、农贸市场、车站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宣传车、村务公开栏、LED显示屏、“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定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场次达360余场,直接受众达1万余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