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许继伟在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确保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5月2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主持会议,副市长贾海峰、陆峰、姚志、张祖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出席会议。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转职能、转政风、严纪律、强监管、肃贪腐,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

许继伟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加强廉洁政府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许继伟强调,要聚焦重点发力,不断提升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效。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好,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把政府职能转变到位,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强化金融监管、推进扫黑除恶,把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好。进一步压减行政开支,强化审计监督,把行政成本降下来。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政治建设再加强、主体责任再压实、日常监督再强化、担当作为再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会上,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全椒县、来安县、定远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