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带队对滁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

许继伟在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 建立健全长效化运行机制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带队对滁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持靶向治理,加大执法力度,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建立健全长效化运行机制,对大气污染防治真正做到横到边、竖到底、无盲区,坚决保卫滁州蓝天。

彩虹路(花山路—会峰路)项目工地前后已经督查三次,但现场依然存在施工裸土、建筑垃圾未覆盖、未设置建筑围挡等问题,一阵风起,扬尘漫天。许继伟强调,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坚持湿法作业,做好裸土覆盖,设置建筑围挡,主管部门要加大督促力度,研究整改方案,对于仍不能执行扬尘管理规定的,要从严从重处罚,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凤谯路正在实施背街小巷改造,现场存在裸土覆盖不全、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而最为严重的是环保部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人恶意破坏大气污染防治监测设备。许继伟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对于恶意破坏行为,要依法依规,严惩不贷。

凤凰一村小区餐饮油烟问题由来已久,虽然部分餐馆、饭店进行了整改,但小吃店、大排档并没有按要求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许继伟要求,要加大力度,加强监管,源头管控,切实加强餐饮门店特别是大排档的油烟治理工作,助力滁州文明城市创建。

许继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实行精准监控,坚持靶向治理,层层分解任务,强化监管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督查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重点工作。要发挥好大气污染防治监测系统这一信息化手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通过精准监控,实施科学调度,对大气污染防治真正做到横到边、竖到底、无盲区,以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细致的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督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