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西涧街道开展市容整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城市出入口就像是一座城市的窗口,近日,琅琊区西涧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在市容服务队的有力配合下,先后对滁定路、龙庭路和世纪大道3条城市出入口道路两侧出店与占道经营行为开展市容整治,现场规范早点7户、劝导商户5家、取缔交通路口占道经营4处,治理后的城市窗口面貌焕然一新。

整治中,执法队伍有重点地对之前个别不服从管理的经营户实施查纠整改,并对少数违规经营现象依然严重的门点和商户经营工具与物品实施先行登记保存以示警戒。同时,执法队伍还分别对世纪大道与龙庭路和将军山路两个交通路口存在的4处流动水果摊点予以强制取缔,及时有效地整肃了城乡结合部和城市出入口的市容环境与形象。(温仕兵 记者郭 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