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河道湖泊内废旧船舶处置的公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市政府工作部署,现就河道湖泊内废旧船舶处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9年6月1日起,对我市河道、湖泊内废旧船舶依法处置。

二、2019年6月5日前,所有废旧船舶自行拖离停靠水域或自行拆解,逾期按无主船舶处理。 

三、有主船舶,自行拆解后,残值归船主本人。不愿自行拆解的强制拆解,残值不足以抵扣拆解费用的,依法追索。

四、对确定为无主的船舶,按照“一船一档”,对船舶登记核验,履行公告程序后,统一拍卖拆解,所得全额上缴财政。

明光市水务局

2019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