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萌娃”体验消防欢度“六一”

滁州网讯 5月29日,天长市城南幼儿园开展了“萌娃走进红门·快乐体验消防”活动,120余名小朋友走进该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观警营生活,学习安全知识,提前过个别样快乐的“六一”。

活动期间,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向师生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互动环节中,指战员还指导小朋友们亲身体验穿战斗服,登上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近距离和消防机器人亲密接触,实实在在的当了一回“小小消防员”。同时,师生们还观摩了消防知识教育片,指战员叠“豆腐块”被子、实战操法,机器人实操法等,孩子们熟悉了消防车等基本消防装备,了解了灭火器的基本使用方法。

(李炳旺 周德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