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儿童进景点到底能否免票?江浙沪皖四地联手启动消费调查

2019年5月21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商定联合开展沪苏浙皖主要景点儿童免票规则消费调查。

随着《长三角地区共同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方案》的签署,消费者对携手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品牌,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有了更多期许。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长江三角洲城市群GDP总量5.13万亿元,占全国GDP总量的24%。其中,旅游行业增长迅猛,长三角地区已经成为国内外消费者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消费者反映,长三角四地景点儿童免票规则的差异度比较大,并且和国外主要景点的规则也不尽相同。消费者希望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深入,儿童免票规则能够更统一、更合理、更贴合未成年人的成长规律。

为回应消费者关切,本次调查将通过数据采集、现场调查、企业沟通、专家评议等方式,收集第一手资料,倾听消费者呼声,汇聚国际国内经验,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长三角消费政策一体化建设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洪敬谱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