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提升服务质量引导文明旅游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南谯区明确职责,精心落实,强化监管,提升文化旅游行业领域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环境,促使文化旅游业健康蓬勃发展。

该区不断夯实文化旅游工作机制,大力宣传《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和旅游地法规、民俗、宗教习惯等,畅通文化旅游行业投诉处理渠道,面向全区公布投诉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文化旅游投诉定期公告、公示制度,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文化旅游监管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保护游客合法权益。与66家文化娱乐企业和36家旅游企业签订文化旅游安全和市场目标管理责任状,明确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定期开展文化旅游安全市场检查,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净化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引导旅行社启动旅游监管服务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对旅游团队运行的全要素、全过程实时监控,保障文化旅游服务质量。此外,该区还借助“5·19中国旅游日”“质量月”“江淮普法行”“法制日”“安全生产月”等节点,多形式、多场次进行诚信文化旅游宣传,引导广大旅游者安全旅游、文明旅游、快乐旅游、理性消费旅游。         

(金 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