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6月4日)

来电人:本人已经退休,但是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提取本人账户上的金额,被告知不可以提取,不知道什么原因。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印发的相关规定,个人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和公商组合贷款)未清偿前,除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部分或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发生危重疾病以及遇到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情形外不得提取。来电人家庭公积金贷款尚未清偿,所以暂不可以销户提取公积金余额。

来电人:2018年在滁城一商家购买了一辆电动车,近期办理电动车车牌须提供正规发票,因购买时商家并未提供发票,遂前往该店要求给自己补开。商家称补开发票需要自己缴纳税款,但自己是消费者认为税款应由商家承担。

琅琊区税务局:经工作人员实地到该商户调查核实,来电人投诉事项基本属实。工作人员对经营者拒开发票行为进行了批评,已经要求其为来电人开具正规发票。 

(记者郭 军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