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扎实开展交通领域扫黑除恶

滁州网讯 近期,凤阳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净化交通运输市场环境,打造高质量的平安交通。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方位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摸,对扫黑除恶工作及时进行调度和推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候车亭等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在公交车、出租车等车内张贴或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高速出口、汽车站等处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深入排查,全面推进。严厉打击煽动闹事、欺行霸市、恶意上访围堵政府机关等十项交通运输领域涉黑涉恶势力。同时,机关各股室、局属各站所结合各自分管行业、部门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线索排摸。       

(尚殿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