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爱心义卖暖人心

滁州网讯 在“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引领下,近日,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徐岗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志愿者们不仅自己踊跃参加,还发动党员、居民、企业业主热情参与,把自家闲置书籍、玩具、画板等物品收集起来,分门别类地摆在小区内进行义卖。5元、10元、20元……涓涓细流汇成人间大爱,浓浓爱意彰显着和谐友善的邻里情。随后,志愿者们将筹得的善款购买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对辖区内因病致贫的部分家庭进行慰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还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出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李 琼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