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公安扫黑除恶宣讲进校园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来安县公安局连续多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该局宣传民警先后深入辖区半塔中学、县第四中学等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根据黑恶势力常见表现形式,民警详细讲解黑恶势力29种常见外在表现形式,结合青少年如何预防违法犯罪,列举“十三个假如”“十二个也许”具体案事例,深入浅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范围。民警呼吁广大师生将扫黑除恶知识传递给亲友,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