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西片炉桥、吴圩等农村客运线路城乡公交试运营的公告

炉桥、吴圩等农村客运班线经营者:

你们好!首先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多年来,你们在我县各条农村客运班线线路上辛勤地工作,为全县群众提供了安全、快捷、优质的出行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级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县申报的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已获批,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破冰启动,这是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倾听群众呼声、顺应民意,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为了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定远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决定2019年6月16日前收购定远西片城乡农村客运班线车辆,2019年6月16日试运营开通定远城区至炉桥、年家岗、能仁、七里塘、严涧、靠山、方家花园、吴圩、九梓等地的城乡公交车,并将根据群众实际出行需求,不断优化完善公交网络,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经济的公交服务。

此次定远西片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对于按期交车并退出经营的农村客运经营者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助和奖励,补助和奖励标准严格按照定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远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定政办[2018]30号)文件执行。

和谐定远人人共建,定远和谐人人共享。定远发展,迫切需要城乡公交;定远乡镇群众,深切盼望城乡公交。开通城乡公交,方便群众出行,降低出行成本,符合定远人民的整体利益。希望各位经营者顾全大局,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回应全县人民的呼声。我们坚信,有你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这项得民心、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民生工程一定能圆满完成!

现将车辆评估、收购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车辆评估时间:2019年6月6日至6月15日;

车辆收购时间:2019年6月15日至6月20日;

车辆交车时间截止时间:当天24:00止。6月15日以前交车按规定奖励3万元、6月18日以前交车奖励2万元、6月20日以前交车奖励1万元。

车辆评估地点:定远汽车站院内,联系人:沈长竹(13866917068)、孔祥竹(13505503781);

车辆收购手续办理地点:定远县东城社会客运站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联系人:单波(13956310237)、龚廷义(13866913088)

定远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交通运输局代) 

2019年6月5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