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6月13日)

来电人:我是滁城名儒园小区2栋2单元住户,楼上住户的卫生间渗水到自家,影响生活,多次与对方协商无果,请处理。

龙蟠社管中心:经调查核实,物业已经就此事协调双方业主,楼上业主已找人进行维修。

来电人:滁城东洲苑小区5栋前一门面房商户占用南边公共用地违建彩钢瓦房,现此房屋建在小区下水道上,导致下水道堵塞,污水漫溢,请核实。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该问题社区、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已经协调多次了,目前的矛盾是不能做通一楼一户业主的思想工作,如果做通了,就可以对下水道实施改道处理,进而解决问题。

来电人:明光市嘉城御府小区东门,每天15:30-20:00时间段内都有摊贩在此占道经营,请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明光市城管执法局:经调查核实,市容中队已加大该小区周边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摊贩不服从管理的物品进行暂扣。近期,城管部门将集中整治该区域。    (记者李志情 整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