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府城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社会化宣传

滁州网讯 连日来,凤阳县府城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社会化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充分利用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转发、“村村通”广播适时播放、制作墙体标语,在交通要道、人员密集场所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人人见面、户户上门。同时组建文艺宣传队自编、自演歌曲、小品、话剧和戏曲等艺术作品;镇数字电影放映队在各村、社区巡回播放扫黑除恶专题动漫片,确保宣传活动全方位开展。

截至目前,该镇共悬挂横幅100余条、清理更换不合规标语36条,发放宣传资料25000多份,开展主题宣讲3场次,放映数字动漫32场,设置举报箱35个,为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金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