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新网】滁州影视城参与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

1

沪苏浙皖建立“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机制

6月16日,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启动仪式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王笈 摄

中新网上海6月16日电 (王笈)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启动仪式16日在上海举行,沪苏浙皖主要影视拍摄基地倡议建立“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机制,推动区域内影视拍摄服务的协同合作与联动发展。

此间参与倡议的影视基地,包括上海影视乐园(又名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江苏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浙江象山影视城、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基地、安徽滁州长城梦世界影视城等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影视基地。

倡议内容包括:共同建立健全长三角影视拍摄服务体系,形成长三角影视拍摄咨询协调服务一体化联动机制;共同编制《长三角地区影视拍摄指南》,介绍长三角地区影视拍摄政策、资源和相关服务;共同参与上海国际影视节和长三角文博会等重要展会;共同建立长三角影视拍摄数据库。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主任施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三角地区不同城市的影视基地各有千秋,此次合作将带来多方面的优势。“长江三角洲地区拥有丰富的外场景,未来这部分经过整合,将吸引更多影片来到这里进行拍摄。”

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秘书长于志庆表示,“一体化”有助于充分发挥浙江、江苏、安徽、上海的地理、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未来我们将在取景地合作、服务模式输出等方面,与长三角的影视基地展开合作,实质性推动长三角地区影视产业的共同繁荣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