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6·14”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市民关爱信用

滁州网讯 6月14日,是我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主办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我市52家相关单位通过摆放宣讲展台、设立宣传展板、散发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信用知识,提高信用意识。

活动现场,“信用建设我承诺”的签名墙吸引众多市民签名。据悉,近年来,国家加强对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力度,不断压缩失信人员的生存空间。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朱秋静介绍,小小的一次失信对我们的学习、就业、工作、生活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个人信用报告比金钱更贵重,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承诺践诺守诺,做“信用公民”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建设者、维护者,维护信用权益,享受幸福人生。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